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人社局当好“四员”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时间: 2021-10-08 09:50

  市人社局在当好“指导员”“服务员”“护航员”“辅导员”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做实劳动者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助企健康发展。

  该局一方面盯紧高校毕业生群体,坚持因人施策,定点定人输送就业创业服务需求,不定期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帮扶活动,对高校毕业生做到应帮尽帮、动态更新,确保服务精准、高质高效,切实当好“指导员”。另一方面,实行创业带动就业,当好“服务员”,将创业培训和孵化有机结合,为有意向从事个体经营、开办微小企业的青年劳动者提供免费创办企业培训、创业模拟实训、电子商务培训、改善企业培训。同时推动援企稳岗,当好“护航员”,广泛开展“春风送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依据中小微企业免征社会保险费信息确定补贴企业名单和补贴金额,为全市4000多户中小微企业发放稳岗补贴近千万元,鼓励企业增加就业岗位,促使企业“轻装上阵”,助力纾困解难。此外,实施强技计划,当好“辅导员”。将持续提升职业技能作为改进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的关键手段,充分发挥职业培训学校阵地作用,优选项目、按需施训、提技赋能。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