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1-10-18 16:27: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王依阳

  10月18日,池州市2021年世界标准日活动暨安徽省半导体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培训会举办。本次活动由池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池州市半导体行业协会、中智科标准化研究院协办。来自全市半导体企业的标准总监、技术主管及合作科研院校代表,标准化项目承担单位标准化负责人,市质量发展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代表,县区市场监管局及质监技术机构业务骨干近150人参加了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参加会议并致辞,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温家铨到会并讲话。

  本次活动盛况空前,嘉宾讲师阵容强大。会议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院长马林聪、全国半导体器件标委会分立器件分会秘书长陈海蓉、中国计量大学标准化学院院长刘欣、西安芯派电子科技公司主任陈周帅等长期从事半导体领域标准化研究和实践的资深专家为培训班授课。专家们亲临现场解读新近发布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讲述半导体标准研发趋势、传授标准化方法,并与学员们分享了各自在标准化工作中的实践经验与优秀案例。培训全程干货满满,参会学员收获良多。

  会议期间,安徽省半导体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项目承担单位与全国半导体器件标委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