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1-12-01 11:11: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马菲

  11月30日,由中共池州市委非公工委、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池州市非公企业(小个专)综合党委联合主办的池州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省市场监管局个私经济监管处二级调研员、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省“小个专”综合党委副书记陆杰武,池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段伟,池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以及各县区非公工委、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部分市场、商业街区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戴卫东指出,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小个专”党建工作中通过实体化运作模式创新,探索实施工作体系创新,深化监管职能融合,进一步扩大了“小个专”党建工作覆盖面,提高了“小个专”党建工作整体效应,打开了工作新局面。

  戴卫东要求,要积极打造“实体化”运作模式,从强化阵地建设、健全组织架构、完善制度体系、设立专项经费、丰富活动载体等多个方面,确保活动有平台、工作有人抓、工作有标准、运转有保障、组织有活力,全面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质量;要探索实施党组织网络体系、个协服务体系等体系创新,全面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效率;要深化职能融合,加强党建工作指导、积极培树示范典型、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围绕医药监管职能、食品监管职能、特种设备监管职能、“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等重要方面,全面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质量。

  戴卫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是党对非公经济领域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基层的重要举措,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体现,是提升非公经济党建整体水平的重要抓手,对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要压实责任、加强领导,各县区要主动接受党委组织部门、非公工委和市“小个专”综合党委指导,将“小个专”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并及时向党委组织部门、非公工委和市“小个专”综合党委报告工作推进情况,保证“小个专”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小个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jpg

3.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贵池区毓秀门农贸市场、万成路红色引领示范街党建工作情况。会上,陆杰武、段伟分别就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商业街区、专业市场“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并为2020年度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全市“小个专”系统双十佳进行授牌。(王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