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国石化池州麻桥加油站获评国家5A级“司机之家”

时间: 2022-01-25 08:35

  近日,中国公路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全国“司机之家”等级评定结果的通知》,包括中国石化池州公司麻桥加油站“司机之家”在内的48座加油站进入2021年度AAAAA级“司机之家”名单。

  据悉,此次评定是中国公路协会在交通运输部指导下开展的全国“司机之家”等级审核评定,是关于维护货车司机权益、推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介绍,麻桥加油站于2017年11月建成开业,占地面积5080平方米,坐落于东至县大渡口镇东侧,318国道自东向西从站前穿过,距芜大高速大渡口出入口仅有150余米,是广大往来货运司机的必经之地。

  为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和交通运输部关于建设“司机之家”的要求,满足广大司机朋友需求,中国石化池州公司于2019年将麻桥站进行改造升级,完善并增设服务功能,提供加油卡和ETC充值,建设沐浴室8间、洗烘一体衣机4台、波轮式洗衣机4台,洗衣池2个,开水炉2个,并设有大型停车场一处,可同时停放10部大型货车,提供车辆维修服务,并配有“司机之家”休息室,餐厅可容纳30余人同时用餐。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孙宗奎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