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1-26 08:39:01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汪玉   编辑:褚云梅

  近日,我市工会系统2022年元旦、春节“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筹集慰问金732万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各级劳模工匠、企业、一线职工,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送温暖期间,市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实施“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依法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筹集中央、省财政帮扶资金300万元,对全市工会578户建档在册困难职工发放“两节”生活补贴232万元,实现困难职工家庭“应建尽建、应享尽享、应帮尽帮”。开展“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与人社等部门联合开展冬季专场企业用工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在工会职工服务网发布岗位招聘信息119个,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