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4-22 16:43: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褚云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按照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部署要求,4月22日,池州市暨东至县“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至县实验小学举行。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新,东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秀丰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扫黄打非﹒护苗”倡议书,向学生们发放了绿书签及主题宣传海报,学生们纷纷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东至县实验小学教师汪后强围绕“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和文明上网,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主题班会课。

  启动仪式后,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

  2022年,池州市“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活动贯穿全年,期间,将组织各县(区)开展开学第一课、名家讲座、推荐优秀读物、网络安全课、公益视频播放、法治副校长宣讲、“绿书签”题材征文、绘画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