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社会救助网上办理申请渠道开通

时间: 2022-05-10 08:57

  近日,为实现申请社会救助“触手可及”,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服务水平,我市民政部门在完善线下救助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救助”新途径,推行网上申请办理,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

  据了解,网上办理社会救助内容包含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和临时救助。困难群众只需关注“池州民政”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版块内申请救助栏目,即可跳转至“社会大救助平台”办理相关业务,或在手机上下载“皖事通”App,首页搜索“皖救一点通”栏目进入“社会大救助平台”申请救助。

  申请救助过程中,申请人必须提供姓名、身份证、手机号、所在地等基本信息,并提供相应的申请材料,若是他人代办,代办人也需录入个人基本信息。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