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5-23 17:15: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甦   编辑:褚云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八个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平稳有序,根据池州市“扫黄打非”实施方案的要求,2022年5月18日-20日,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组织文化、市场监管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开展第二轮暗访检查。

  此次暗访检查覆盖全市4个县区及九华山,深入6个乡镇,不打招呼、直插点位,随机检查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18家、网吧7家、印刷企业3家以及校园周边超市4家、民宿5家,发现各类问题11个,立案1起。所有问题均以通报形式,点对点下发至各地,要求各地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核查处理,切实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暗访检查,突出问题导向,持续保持对全市文化市场监管的高压态势,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