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5-24 08:31:43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杜宇   编辑:褚云梅

  今年5月20日是第23个“世界计量日”。5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世界计量日”进学校、入企业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计量知识、法律法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计量意识和维权意识。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市计量所联合吴良材眼镜店在江南中学举办“光明计量进校园”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百余名师生发放了计量科普和科学用眼宣传资料,并开展镜片免费验光、眼镜免费维修等服务。通过活动,师生们近距离地接触计量、了解计量,在校园享受到“光明计量”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随后,该局结合宣传活动走进两家企业并组织召开了交流会,宣传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的各项优惠政策和计量法律法规知识,全力做好计量服务保障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