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5-24 11:09:44   来源:池州市人防办    作者:   编辑:褚云梅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近日,池州市人防办发出了我市首张“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电子证照。

  核发电子证照使得企业从申报到取证全部在网上进行,真正实现审批“不见面”、证照“秒制发”、企业“零跑路”,人防审批服务正式进入全程电子化时代。与以往需要通过邮寄或到窗口现场领取纸质版证照不同,电子证照与纸质版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申请单位在完成办证审批后,不必再跑窗口领取纸质证件,电子证照直接发送到企业账号,申请单位可以随时在电脑或手机上调取、打印、留存电子证照。与此同时,电子证照的核发将促进跨地区、跨部门互信互认和共享共用,提升我市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水平。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把提高服务意识、简化服务流程,减少业务环节、提高办事效率作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依托智能化、人性化政务服务打造“‘池’久满意”的营商环境品牌,真正做到便捷高效、暖心爽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心全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