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温情慰问暖童心

中安在线   2022-05-24 14:21:08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   编辑:褚云梅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5月20日,市水利局妇委会联合市妇联开展大病残疾儿童慰问活动,在节日前为孩子送上浓浓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对象是青阳县朱备镇朱笔村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妇委会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并送去2000元慰问金,勉励孩子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力争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家长和老师。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表达了对困难儿童的深切关心和“六一”儿童节真挚的祝福,让困难儿童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过一个愉快的“六一”,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爱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