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9-28 16:34: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褚云梅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环境,国庆节前夕,池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全市邮政业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全市邮政业党的二十大寄递安保工作方案”,对全市范围内的邮政、快递网点开展全面检查。

图片1.png

  此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和视频检查相结合,现场检查共选取22个局所,剩余56个网点采取视频巡查方式开展非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实际营业服务时间是否达标、扫黄打非工作提示公布情况和“画像法”三要素掌握情况、乡镇投递频次、投递深度是否达到普遍服务标准要求等。对寄递企业从业人员进行“扫黄打非”政策知识宣传讲解,要求遵照有关规定合法收寄,自觉抵制“黄”“非”危害。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局所营业环境不达标、邮筒(箱)不够整洁、工作人员对业务掌握不熟练等问题向邮政公司进行现场通报,督促及时整改完善,强化内部管理。

图片2.png

  下一步,池州市将继续对全市开展全覆盖检查,保持高压态势,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服务环境。(王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