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23 16:04: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褚云梅

  “21世纪是信息化时代,是互联网时代。本世纪前二十年,中国在互联网领域的成就可谓举世瞩目……”11月22日下午,由池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池州市委网信办机关支部联合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网络强国有我”演讲比赛举行。

  当天,13位来自全市互联网企业和市委网信办机关支部的优秀党员职工结合自身成长体验和工作经历,或讲述故事,或引述典故,用身边的典型模范和先进事迹,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岗位的敬重和对行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网信系统党员干部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展示全市网信系统和广大互联网企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大家强化使命担当,激情干事创业,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池州网信事业新局面。(王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