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6人当选10月份“池州好人”

时间: 2022-11-25 08:31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严勇等6人当选2022年10月份“池州好人”。

  他们分别是致富不忘本,累计捐款百万余元并积极带动困难群体就业增收的安徽鑫之宝汽车集团董事长严勇;危急时刻合力勇救落水儿童,彰显新时代党员责任担当的贵池区文联干部陈春明、王友松、钱晓玲;退役不褪色,参与城乡环卫督查420余次,为守护尧城清洁美丽贡献力量的东至县城管局环卫所职工胡新飞;热心公益、甘于奉献,用仁爱之心为助残事业增光添彩的青阳县助残义工协会理事鲍来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