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首次使用 “旁路电缆车”开展不停电作业

时间: 2022-11-28 08:45

  “报告,旁路电缆拆除完毕,带电作业结束,汇报完毕。”11月24日19时许,在贵池区殷汇变电站10千伏铜山矿122线路142-148号杆架空导线升级改造工作现场,随着最后一根旁路电缆收进旁路电缆车,国网池州市贵池区供电公司采用“旁路电缆车”不停电作业方式更换导线工作顺利完成,这也是我市首次使用“旁路电缆车”开展不停电作业。

图为作业现场

  据了解,本次“旁路作业检修架空线路”工作是第四类不停电作业的一种方式,属于复杂配网不停电项目,先通过旁路电缆车搭建一套临时旁路供电系统,将需要检修的设备从电网中切除出来,从而在保障用户供电的情况下,对配网线路进行改造,最大限度缩小停电范围,降低停电对用户的影响。据悉,本次“旁路作业检修架空线路”工作历经两天圆满完成,减少停电320时户数,真正实现了线路检修期间所有客户“零停电”。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倪晓春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