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发改委:强化项目储备扩投资稳增长

时间: 2022-11-29 08:41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全力以赴抓项目储备、促进投资平稳增长,谋深谋实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细化招商清单,快速精准服务,千方百计推动项目落地,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加快项目建设是当前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是增优势、惠民生、利长远的重要举措。针对国家重点支持领域,全市摸排申报新增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贴息贷款项目47个,总投资254.1亿元,贷款需求43.48亿元,已对接7家银行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将持续跟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助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巩固全市经济回稳向上态势。同时,全面摸排梳理申报2023年第一批地方政府专项债110个,总投资568.67亿元,资金需求155.5亿元。2022年我市共发行专项债项目33个,发行金额25.18亿元,今年以来用于各项目的专项债资金发挥乘数效应,拉动投资效果在扩大制造业投资、高技术产业投资等方面尤其显著。针对中央预算内专项支持的社会事业、排水设施、以工代赈、水库移民、长三角一体化及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市发改委积极筹备做好2023年项目储备申报工作,加快立项、规划、选址等前期手续办理和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推动项目应快尽快、应开尽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