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前十月亿元以上项目实际到位资金706.7亿元

同比增长14.45%

时间: 2022-12-01 08:37

  1—10月份,全市亿元以上项目实际到位资金706.7亿元,同比增长14.45%。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78个,较去年同期增加19个,总投资1271.2亿元。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54个,较去年同期增加1个,总投资943.53亿元。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对标一流、抢抓机遇,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龙头,“双招双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前三季度到资增幅居全省第二位,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通过常态化开展顶格招商、顶格调度、顶格推进,招大引强成效凸显。当前,我市在谈、签约、开工亿元项目分别为347个、278个、254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分别为59个、33个、25个。石台县总投资73亿元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大渡口开发区总投资50亿元的国华电化学储能及固态电池项目、池州经开区总投资50亿元的国能神皖二期扩建项目等一批项目已完成签约,正在积极筹备建设事宜;贵池区总投资50亿元的蓝城康养文旅项目、池州高新区总投资50亿元的起帆电缆产业园项目、大渡口开发区总投资58亿元的天道智能重工项目等一批项目已开工建设。

  各地坚定不移培育壮大八大新兴产业,聚焦规模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产业契合度。1—10月份,我市新引进省外亿元以上半导体产业项目27个、新材料产业项目51个、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53个、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产业项目17个、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项目22个、健康医疗养老产业项目16个、绿色食品产业项目18个、文化旅游创意产业项目6个,八大新兴产业项目合计210个,较去年同期多12个。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