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一学生入选省“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 2022-12-01 08:38

  日前,经逐级推荐、认真评议、审核筛选、社会公示,2022年度安徽省“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揭晓,共有17名青少年入选,我市青阳县第四中学八年级学生鲍唯尔名列其中。

  2009年8月出生的鲍唯尔,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热爱阅读、喜欢写作,是同学眼中的好榜样、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父母眼中的好孩子。2020年7月荣获第27届全国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全国二等奖,2021年7月荣获第28届全国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主题征文活动全国小学组一等奖,2021年获评池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并先后被评为2021、2022年度青阳县、池州市“三好学生”。

  “新时代好少年”展现了新时代安徽青少年爱党爱国、自强自立、勤学奋进、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广大青少年见贤思齐、从小做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