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新增一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时间: 2022-12-05 08:55

  日前,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榜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4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完善本地区优势示范企业培育体系,加大专项资金投入,推动企业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和保障机制,切实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和竞争优势。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