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多形式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2-12-05 08:58

  2022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我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不同人群举办了“全国交通安全日”线上主题宣传与线下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团市委等8个部门联合主办,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线上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非接触性”的特点,充分发挥全媒体的矩阵作用,联合社会媒体积极参与活动传播,提升宣传广度和深度。同时,通过网络专题的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力。当天上午,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线上互动活动,2小时内,活动参与总量达60000余人次。

  活动当天,部分县区民警走进校园、走上街头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普法宣传。全市LED大屏、道路诱导显示屏等处开展“亮屏”行动,持续循环播放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视频和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