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 2022-12-08 08:41

  2022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我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宪法意识,让宪法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宪法宣传周期间,在智慧普法力量的助推下,我市以线上互动形式,在“池州普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宪法宣传专栏,每日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知识等内容,在全市掀起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热潮,与广大市民普法“云上见”,让法治教育“不掉线”。

  按照全国2022年“宪法宣传周”统一部署安排,自12月4日至12月30日,我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重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答题活动。同时,创新推出“万人诵读宪法”活动,鼓励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各行业积极参与,通过诵读宪法,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

  此外,我市还将依据当前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进景区、进寺庙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宣传向基层延伸,确保宪法宣传活动有声势、组织有力度、开展有亮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