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文旅系统3单位6个人获省表彰

时间: 2022-12-09 08:27

  近日,省文旅厅发布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对象名单,我市3家单位、6名个人成功入选。

  入选先进集体的3家单位分别为:贵池区文化和旅游局、九华山风景区文物管理所、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先进工作者的6名个人分别为: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吴先耀、东至县文化和旅游局一级主任科员周庆迪、青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一级主任科员杨荫武、石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中队中队长章华、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文化旅游处旅游管理科科长戴慕芳、石台县文物管理所助理经济师姚中勤。

  近年来,我市文旅系统深耕文化沃土、致力文旅融合,重点培育了一批在文旅领域有所建树的杰出人才和青年人才,通过扶持和引导人才围绕全域旅游纵深发展、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公共文化提质增效、品牌形象深化提升开展研究和创新,为打响“山水池州·灵秀九华”品牌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