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被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被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 2022-12-09 08:34

  近日,中国科协印发《关于命名2021-2025年第一批补充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决定》,474个单位入选。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名列其中。本次认定名单的有效期至2025年。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主要是指由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农业、安全、自然资源、旅游等领域机构兴办,面向社会和公众开放,具有科普和教育功能的示范性场所,是科普的重要场所和载体。

  近年来,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重视生态教育和自然体验工作,常态化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提高周边社区群众保护自然环境、参与和谐共建的意识。下一步,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将继续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不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