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两村庄入选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时间: 2023-01-28 08:55

  近日,司法部、民政部联合表彰了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我市贵池区梅龙街道祠堂村、石台县矶滩乡沟汀村榜上有名。

  据悉,司法部、民政部自2004年在全国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以来,共命名了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对于促进农村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坚持法治宣传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完善乡村公共法律服务,扎实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建设。截至目前,我市共创建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9个。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