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财政局:“真金白银”赋能双拥工作有效开展

时间: 2023-01-28 08:59

  “感谢你们,让我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居住在贵池区秋浦街道孝肃社区的陈大爷是一名退役军人,近日,当他接过市财政局志愿者送来的慰问金时,感慨地说。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志愿者赴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伍军人、优抚对象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重要节日期间开展对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是市财政局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的缩影。去年以来,该局累计拨付双拥工作经费50.07万元,重大节日走访慰问金110.95万元,退役安置费260.66万元(包括培训费),优抚对象补助393.42万元,拥军帮扶基金62.78万元,企业军转干部生活困难补助375.63万元,两参人员困难补助95.57万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 何丽琼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