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首笔银团贷款顺利发放

时间: 2023-03-29 09:32

  3月22日,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举行。此次银团贷款以国开行安徽省分行为牵头行,以工行池州分行、中行池州分行等9家金融机构为参贷行组成的银团,将为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提供总额51.2亿元的银团贷款。3月24日,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向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发放首笔银团贷款6000万元。

  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由建投集团所属池州滨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首笔银团贷款顺利发放为池州长江公铁大桥加快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3月25日,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首个主墩开钻,标志着大桥主体工程全面开工。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记者 邓柱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