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不断丰富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功能

时间: 2023-05-16 09:48

  记者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依托“皖事通”APP,不断丰富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功能,提升“掌上办”服务水平。

  我市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聚焦居民身份证、驾驶证、住房公积金提取、社保卡办理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高频事项,围绕“精准识别、智能推荐最优路径、中小学及幼儿园学区一键查询”,不断丰富服务场景功能。目前,全市已公开发布各类政务服务场所813处,实现政务服务场所全公开。同时,开发出线上文化教育主题地图和卫生健康主题地图,实现幼儿园、小学、初中学区一键查询等多种智慧服务;梳理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各类诊疗机构累计923所,实现预约挂号、疫苗接种、体检、妇幼保健等卫生健康领域热点服务事项“一键导航”,并提供“体检报告查询”等热点事项的线上办理服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