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擦亮诚信“金招牌” 筑牢税企“连心桥”

中安在线   2024-03-15 15:56: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凡超 王兆   编辑:严静

  为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在优化纳税服务和提高征管效能等方面的积极作用,3月15日上午,池州市税务局、池州市涉税服务协会、池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专题培训,城区46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税务部门对涉税专业机构信用等级评定、个人所得税汇算、2023年度企业所得税最新政策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帮助涉税服务专业机构从业人员精准掌握政策口径和相关要求,倡导规范服务,诚信经营。

  “今天的培训非常及时,针对性很强。对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而言,专业知识是执业之基,良好的信用是金字招牌。我们将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不断加强行业自律,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市涉税服务协会会长、池州联华财务公司总经理舒宏表示。

  据了解,池州市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超过200余家,服务市场主体超过4万户,在服务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一头连着纳税人缴费人,一头连着税务部门,对涉税服务行业开展专题服务,提升行业的服务水平,能够充分发挥其税企“连心桥”的作用,帮助市场经营主体用足用好税惠优惠政策,加强财税合规管理,防范涉税风险。

  “下一步,我们将常态化开展涉税服务专业机构专属服务,建立行业自律、管服一体、联合共治等工作机制,加强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培训教育和风险管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聚力创优持久满意税收营商环境。”池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廖军表示。(许凡超 王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