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强化校园安全

时间: 2021-01-13 09:13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增强幼儿园学生法制安全意识,1月8日,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派出所民警来到南庄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安全课。
  课堂上民警以播放动画片的形式,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自我保护的方式,告知孩子们上学放学路上要注意安全,遇事不好奇不扎堆,不随便拿陌生人的东西,防止被坏人拐骗,遇到危险要向父母或者警察叔叔求助。课堂上,民警还与小朋友们展开互动,与小朋友们“探讨”安全知识,并为大家准备了精心制作的小礼物。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罡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