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4-27 15:47: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王依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青少年学党史”,池州市精心部署、上下联动,集中启动“扫黄打非·护苗2021”暨“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市直

  4月23日,由池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池州市市场监管局、池州市新华书店、池州市委宣传部关工委共同主办的池州市“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暨“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贵池区城西小学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新,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副书记朱文斌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学生们集体观看“扫黄打非·护苗2021”网络安全课,领受“绿书签”,同时,在“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签名处集体签名。市新华书店向城西小学捐赠红色经典书籍。

  东至县

  4月23日,东至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教体局、县文旅局、县邮政管理局等部门深入校园、书店、快递网点等场所开展东至县 2021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石台县

  4月26日下午,由石台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石台县关工委、石台县人民检察院、石台县文旅局共同主办石台县“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暨“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台县实验小学举办。启动仪式上,学生们集体观看“扫黄打非·护苗2021”网络安全课,领受“绿书签”;县检察院干警围绕新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作了题为《法润青春 护航成长》主题宣讲;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就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作了讲解。最后,同学们在印有“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横幅上集体签名。

  青阳县

  4月23日,池州市第四届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联盟教学研讨暨儿童阅读推广活动在青阳县实验小学顺利举办,结合本次活动的开展,该学校在学生中广泛开展“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号召大家开展绿色阅读、健康上网。(王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