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市特教学校组织党员赴光荣院开展双拥志愿服务

时间: 2021-07-13 09:29

  近日,池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市光荣院开展双拥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光荣院负责人的介绍,志愿者们了解到此次参加疗养的老战士是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其中包括一等功臣、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因战残疾军人等。志愿者们认真倾听老战士们讲述自身的革命故事,对老战士们在革命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不同时期为祖国解放、民族独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志愿者们详细询问和了解老战士们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老战士们开展包饺子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水果等防暑物品。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池州市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方晶晶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