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悦读英语绘本 浸享快乐英语

时间: 2021-07-19 16:48

  为锻炼学生专业学习实践能力,增强服务社会意识,7月8日至12日,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团队赴池州市区应用推广英语绘本启蒙教育实践团,在池州市新华书店、池州市图书馆、池州市科技馆等单位开展了英语绘本教育推广活动。

图片17.png

  7月9日,实践团在新华书店开展“白雪公主”绘本讲演活动。小朋友们对英语绘本阅读兴趣浓厚,活动过程中认真专注、积极活泼,踊跃参与情景表演,寓教于乐中掌握英语知识,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7月10日,实践团在市图书馆开展“三只小猪”绘本讲演活动。现场小朋友积极参与故事情节再现及表演,边做边学中习得了英语单词和重点句型,最后一首身体部位英文歌把活动推向高潮。小朋友们感受到了花样学习英语的乐趣,家长们对绘本讲演活动频频称赞。

  7月11日,实践团在市科技馆开展“小红帽”绘本讲演活动。活动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将视频动画与绘本阅读有机结合,有效帮助小朋友们直观感知和接受。小朋友们十分投入地阅读整本英文绘本故事,完成了《小红帽》绘本故事的英文学习之旅。

  本次社会实践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合作精神,强化了集体建设意识,在活动讲演中充分彰显了池院学子新时代好青年的风采,培养了团队成员吃苦耐劳的精神,践行了高等院校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战略。此外,实践团队来自英语师范专业,英语绘本的阅读讲演活动有助于师范生提升教学设计和教学能力,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同时利于师范生更好适应未来的就业环境,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创造更大的价值。(高扬)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高扬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