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时间: 2021-10-12 09: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由市委教体工委主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全市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市第十一中学报告厅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以饱满的激情歌颂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仁人志士,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敬仰之意。演讲比赛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评选出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引导青少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磅礴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教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