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市开展“阳光少年健康成长”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 2021-10-14 08:53

  今年以来,市教育和体育局面向全市中小学积极开展“阳光少年健康成长”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参与阳光体育活动,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健康成长。

  据了解,该活动坚持以“阳光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强化青少年课外体育锻炼,组织开展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竞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青少年体育素质提升。从年初至今,先后开展了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青少年轮滑比赛、中小学生(幼儿园)跳绳比赛、中学生篮球比赛、中学组校园足球联赛等活动,参与人数达8万余人。

  为深化体教融合,打造“阳光少年、健康成长”活动品牌,该局还出台了《池州市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行动方案》,积极组织开展校园体育课后服务,着力保障学生每天校内、校外各1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学生体育活动参与率达到100%。同时,开齐开足上好体育课,推进学校运动队建设,丰富青少年体育赛事设置,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