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市首届趣味运动会举行

时间: 2021-10-29 10:06

  10月22日上午,池州市首届趣味运动会在人民路小学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于一体,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

  本次运动会共有贵池区的7支小学队伍180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趣味比赛设“短跑/跨栏接力”“投掷软式标枪”“越过障碍掷准”“撑杆跳远”“6分钟耐力跑”等7个项目。“本次运动会希望孩子在游戏当中来运动,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这才是趣味田径与传统田径运动的区别。”裁判苏伟说道。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齐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