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市在全省率先试行教师资格“线上确认”

时间: 2022-04-19 08:33

  近日,池州市教体局在全省率先试行教师资格认定由“现场确认”改为“线上确认”,让申请人少跑路。

  优化平台。模拟测试现有教师资格证办理平台,协调市数据资源局优化办理平台界面操作功能8个,新增申请人提交材料真实性承诺功能。

  市县协同。将各县(区)自行实施现场确认,调整为市县两级统一确认时间、统一线上材料上传。创新体检方式,由过去申请人到池州市指定医院体检,调整为申请人携体检表到所在地二级以上医院体检,降低申请人往返池州费用及可能带来的疫情风险。

  兜底保障。市县教体局对申请人未在线上提交审核材料的,安排1天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在市教体局网站公布教师资格认定线上确认操作流程,使线上确认服务更优质、便利。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袁书桥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