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中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公交

时间: 2022-05-27 08:56

  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池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于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与6月14日、15日、16日(中考期间)开展公交“爱心送考”活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的服务,考生上车后向驾驶员出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车。

  池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提前对所有公交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检修,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对处在高峰时间段的营运车辆进行实时调度,确保送考时间段车辆发车密度。同时在高、中考期间,要求驾驶员在经过考点附近时不鸣笛、减速慢行,及时帮助考生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公交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