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多方联合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科普活动

时间: 2022-05-31 08:58

  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呼吁全社会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近日,市林业局、市公安局与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石台县林业局、池州小记者团联合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科普活动,35名小记者走进市生态科普展示馆和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科普宣教馆,学习科普知识,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活动中,讲解员发放生物多样性宣传资料,引导小记者们参观动植物标本,认真细致进行解说,耐心解答小记者疑问。随后,开展有奖知识问答,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市民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解和认知,呼吁全社会共同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持生态系统平衡。小记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呵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周晓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