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2022年中考(九年级)顺利结束

时间: 2022-06-17 08:50

  昨日,我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九年级)顺利结束。考试全程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安全、平稳、顺利的目标。

  据悉,今年中考(九年级),我市共有1.4万余名考生在5个考点(含九华山)参加考试;近5000名考生住宿。

  考试科目与分值为语文、数学各150分、外语120分(其中听力测试20分);道德与法治80分、历史70分,合卷计150分;物理70分、化学40分,合卷计110分。

  开考前,为做好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市教体局和市卫健部门采取“服务到校”的方式免费为涉考工作人员和广大考生提供集中核酸检测服务。

  考试期间,省派2名巡视员赴我市,市派12名巡视员分赴各县区。市教体、公安、卫健等多部门分工协作,全力保障各考点重点环节的安全和秩序。

  据悉,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八年级)考试时间为今日15时至16时30分,考试科目为生物学、地理,全市1.4万余名八年级考生已于昨日在校完成集中核酸检测。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唐馥娴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