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

时间: 2022-07-01 08:55

  日前,我市2022年池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对全市有兴趣参训的青少年进行免费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招收121人,涉及跳绳、葫芦丝、拉丁舞、围棋等课程。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时间自6月30日起,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具体课程设置及招收要求可关注“池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了解。感兴趣的青少年可以前往市“一宫两中心”4楼408室进行报名,报名时请家长携带学生出生证明或身份证复印件。上课时间自7月4日起,地点为“市一宫两中心”2—4楼。

  此外,2022年春季班因疫情原因开班较晚,落下的课程将往后顺延至暑期班结束,其中部分春季班学员不参加暑期班,空出的名额继续招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余妍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