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市直幼教集团2022年秋季学期小班招生开始

共招收小班幼儿540名

时间: 2022-07-20 08:46

  7月18日,市直幼教集团2022年秋季小班招生方案公布。

  据悉,此次共计划招收小班幼儿540名。其中,长江南路幼儿园拟招收150名;翠微苑幼儿园拟招收90名;百荷幼儿园拟招收90名;月亮湖幼儿园拟招收60名;和泰幼儿园拟招收60名;三台山幼儿园拟招收90名。招收对象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且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小班适龄幼儿。

  在招生范围方面,符合长江南路幼儿园入选条件的为南馨园、维多利亚和清溪南苑小区;符合翠微苑幼儿园入园条件的为翠微苑小区;符合月亮湖幼儿园入园条件的为高速地产秋浦天地小区;符合百荷幼儿园入园条件的为百荷园小区(建设中路以北、翠柏路以西、百牙路以南、青阳路以东的区域);符合和泰幼儿园入园条件的为和泰星城小区;符合三台山幼儿园入园条件的为中梁熙樾府小区、山泉家园小区。同时,符合政策规定的优先入园对象人员子女优先安排入园,剩余学位将面向城区有住宅房产人员子女进行公开摇号。

  7月25日8时30分至12时为优先入园(片内)幼儿信息登记;7月25日14时30分至17时30分为符合政策规定的优先入园对象人员的子女信息登记(逾期视为放弃);7月27日8时30分至12时为参加摇号幼儿信息登记;7月28日至8月7日,所有登记幼儿资格核查;8月8日电脑公开摇号,并公示摇号结果。

  据介绍,符合优先入园条件的、通过公开摇号取得入园资格的幼儿家长需于8月16日上午9时—11时到幼儿园办理入园报名手续,逾期不办的,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