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市开展军地青少年理论讲读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22-08-04 08:47

  为创新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体系,进一步落实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要求,2022年7月至12月,团市委、池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习主席的话,对我帮助大”军地青少年理论讲读教育实践活动。

  据悉,参加军地青少年理论讲读教育实践活动的人员主要有驻池国防动员系统全体官兵、文职人员、专武干部、民兵骨干、全市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活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聚焦军地青少年最关注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自主领悟式、专家解读式、互动启发式、实践体验式各类理论讲读活动,引导大家结合实际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对工作生活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帮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精神品格、立志奋斗成才,以讲读实践活动助力青年健康成长,助力生产力发展,助力战斗力提升。

  活动期间,团市委和池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将组织阶段性评比表彰,对表现优异的个人和组织工作得力的单位给予奖励。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王齐斌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