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市发布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时间: 2022-11-08 08:43

  日前,我市发布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已审核登记“白名单”。

  按照省、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依据《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流程(试行)》精神,我市对所属地已设立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重新审核登记,确认全市已审核登记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7家。

  目前已经审核登记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为合法合规的经营培训机构,都纳入职能部门规范监管,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将不定期更新。

  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及学生,理性对待校外培训,确有需要请选择合法合规经营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文旅宣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