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教育主题地图正式上线

时间: 2023-02-07 09:21

  皖事通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是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市作为首批试运行的城市,根据群众需求,第一批上线教育类主题地图,以更加清晰直观的形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信息查询与事项办理服务。

  目前,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普通高等学校服务场所信息均已上线,群众可通过皖事通APP政务地图精确查询场所地址、电话、学区、中考成绩等高频服务信息,以及部分学校的特色服务信息。教育主题地图的上线,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便利,推动教育事项“掌上办”,助力营商环境“太好办”。

  下一步,市教体局将根据企业和群众需求,推出更多主题类便利化服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唐馥娴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