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今年池州高考报名15517人

时间: 2023-05-17 09:41

  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于6月14日-17日举行。今年我市高考报名人数为15517人,比去年增加367人,其中文史类4303人、理工类9085人、艺体类2104人、科大少年班25人。今年全市中考九年级报名人数为14179人,比去年减少496人。今年全市八年级(地理、生物)报名人数为14357人,比去年减少249人。

  为确保高、中考平稳有序,我市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工作措施,针对高、中考期间可能发生的天气、交通、自然灾害、食品安全等影响考试的情况,及早做好预防和演练,进一步增强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今年我市在各考点科学配备智能安检门,认真落实“考点+考场”双防线的入场安检机制,强化对考点与考场入口等关键点位的安检措施,确保考生不将手机、无线电作弊器材及其他违规物品带入。并切实做好试卷保密、考务管理、听力设备检查以及考生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食宿点、考点周边环境整治、供电安全等工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