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教育

池州市部门联动开展考前安全工作综合检查

时间: 2023-05-30 09:47

  为切实做好2023年我市高、中考工作,5月25日至26日,市委保密委、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分管负责人,市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和市传媒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前往各考区开展考前安全工作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高、中考准备工作汇报,认真查看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对保密室的防火、防盗、防潮、防鼠、防破坏、消防器材配备、视频监控设备调试、安全保密工作制度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先后到各高、中考考点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高、中考考务工作准备情况,特别是防范手机作弊专项治理情况以及考生入场工作、考场和备用考场、高考听力设备试听、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检查组要求各考区立即整改到位,确保2023年高、中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张俊琴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