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耄耋老人财物“被盗”民警“破案”如数找回

时间: 2021-01-22 09:13

  1月6日中午,昭潭镇某村八旬老人王某连在两个女儿的陪同下来到东至县公安局昭潭派出所报警称:其家中的一万元现金及本人的身份证、社保卡和一张存折“被盗”。
  接警后,民警了解到,多年来老人王某连将子女给的赡养费、零用钱一点点积攒至近万元,平常舍不得花,将现金、存折等物品用一个塑料袋包在一起,存放在卧室一个装衣服的箩筐里面。当日早上,老人查看箩筐时发现现金、存折等物品不见了。
  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后,未发现门窗被撬痕迹,现场走访也未发现有可疑人员,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可能将物品存放的地方记错,民警又认真寻找,终于在老人卧室的一电火桶内找到“被盗”财物。
  老人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财物时,才想起前段时间换了财物的存放位置。民警离开时再三嘱咐老人及其子女要将不急用的大量现金及时存入银行,避免被盗。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田刚 王东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