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2-03 16:36: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何鸿飞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爱自闭症儿童。2月3日下午,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来到安徽省宇爱孤独症康复养护中心,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为这些孩子送去了电视机、洗衣机、电饭煲、大米、食用油等总价值为1万元钱的物品。

  安徽省宇爱孤独症康复养护中心成立于2018年,目前共有7名自闭症儿童。“由于患病的原因,这些孩子情绪上难以自控,在我们这里经常发生电视、电饭煲等一些物品被破坏的情况。”安徽省宇爱孤独症康复养护中心负责人沈伟表示,今天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能来到这里看望这些孩子,让他非常高兴。

  “前期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了解到这家孤独症康复养护中心的情况,并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孙昌明表示,经过实地走访,看到这些孩子天真烂漫的笑容,但却由于患病无法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到快乐,便组织了这次慰问活动,希望能够引起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和关爱,“自闭症儿童在社交、认知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障碍,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和普通孩子相比,他们需要社会投入更多的关爱。”孙昌明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会继续关心关注这些孩子,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组织的温暖。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扶贫助学、敬老助老、扶贫助困等多次关爱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小个专”经济组织健康发展,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