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市妇联开展“四送”暖心服务出新招

时间: 2021-02-10 08:07
  近日,市妇联创新开展“四送”暖心服务活动,让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春节不能回乡团圆的亲人安心放心,着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市妇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心向党、文明社区携手创”等活动,全市各级妇联主办和联办专题培训班54期,参与妇女人数2735人次;开展各类宣讲活动150场次,参加妇女3503人次。筹集关爱帮扶资金14万余元、爱心邮包10个、儿童关爱包12个,走访慰问171名“两癌”贫困妇女、单亲贫困母亲等,为22名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上爱心助学款、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先后4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上路段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四是送祝福。举办“绘魅力祖国·书伟大梦想”主题迎新年书画展,展出作品300余幅。开展“亲子寻年味礼仪话新春”线上直播答题活动,吸引近1万多个家庭参与,网络浏览量达到3万多人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先后走进贵池区杨安社区、府学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下基层、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倾听心声,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和妇女先进代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翠香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