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2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

池州市袁晓林入选

时间: 2021-03-03 08:55
  日前,2021年2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池州市一人入选,他就是扎根平凡岗位20余年、潜心钻研获40余项国家专利的袁晓林。
  袁晓林今年48岁,自1999年从安徽机电学院毕业进入安徽广信农化公司参加工作以来,他20年如一日,长期坚守在生产技术、安全环保等一线艰苦岗位,奉献事业,钻研业务,创新管理,为公司持续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袁晓林专业能力过硬,他积极组织和参与公司重要项目的研发、主要产品的质量提升和生产的技术改造,获得1项发明及48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作为第一主要完成人的发明专利——一种石灰氮一次性水解的工艺发明,极大地提高了水解釜的效率,减少了压滤机的工作时间,降低了甲酯的消耗,实现了氰胺基液连续生产的可行性,生产效率增加1.5倍。近年来,袁晓林先后荣获2017年“安徽省劳动模范”,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